Tang UU

“人类的生命短暂且只有一次所以才会这么惧怕死亡从而努力地活着。

渴望长生不老也是因为生前拥有的再多死后也带不走什么……


我掌握了这魔药的资料就宛如掌握了他们的命脉、所以我才能躲在幕后喝令他们满世界活捉你和小哀,在提取出关键的药方之前我可不想就这么让你俩死掉。反正我有大把多的方法让你俩主动招供……


只要成功的话人类就能粉碎所谓的自然定律并迈向更高的维度、可以永葆青春自由的选择生死,曾经失去的再多只要不死就都能拿回来!


过去的伦理道德也会迎来刷新、什么天堂和地狱什么天使恶魔都只是封建迷信!而我就是创造新秩序引领全人类走向无限可能的—现在唯一的存在!


你问我如果失败了呢?我也做好了接受失败的准备、我的结局也可想而知……我所做的这些还有一个更单纯的理由……你们给不了我滋润那我就靠自己去争取我想要的一切!

失败了的话最起码历史永远地记住了我、没人能做到人人喜爱但可以做到神憎鬼厌,恶名昭彰总好过碌碌无为、能遗臭万年也是一种境界……


这既是一时兴起也是蓄谋已久;即是为了和平也是为了战争、更是因为你!”

评论